close
來談談我的本業好了
(最近實在太多人懷疑我是念什麼的......攤手)
(不過說實話,看我的成績單也很難判定我是念什麼的)

敝校今年開始為念「資本市場」的學生兼營CFA補習班
嚴格來說這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我是「衍生性金融商品」方塊的

不過,據說還是要考一考
所以我準備要考

而且我媽咪威脅我
如果我膽敢再跟倫敦考那次一樣
臨陣脫逃

她不會再幫我付一萬五千塊台幣的報名費了.......

很愉悅的是
由於我是衍生性金融商品方塊的學生
所以這個額外課程我不能選
就沒有「我在海外附上課費他們記note來給我的美事」

不過,山不轉路轉

可是印那些上課note的錢
老實說遠高過上課的費用......五十英鎊

偉大的Stephanie,快把最後兩本的教科書跟notes寄給我!
學校推薦的參考書太妙了.......唉

不過似乎比傳統版的好用
唯一的缺點是,台灣好像沒有
所以我得買正版的
而正版的參考書......整個貴到我想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