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期待的
是狂亂之後接踵而來的平靜

我徹底失望了

原來生活裡完全無事可忙
比永遠忙不完的天昏地暗
還要讓人沮喪

開始遷怒於觸手可及的人事物
(很多人最近在MSN上都見識到了公主無人能敵的任性)
(不然我怎麼會被叫作 「公主」 呢)
(笑......)

雖然我很想說
這就是人生
但坦白說我很清楚我的人生不是長這個樣子
至少我期望的人生絕對不是這個樣子


我又失控了

這是一種焦躁嗎?
我不確定
至少它和作業寫不完書念不完考試答不完
那種我所習慣的
緊湊的忙亂的糊成一團的緊滯感不同

我真的陷入了一種莫以名之的無線迴圈之中
並深深不可自拔......

也許我該找點事作
(或者自動讓事情來找我)
以求脫離現在這個景況

還是一切只是因為
天氣太熱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