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因為趕報告趕作業
不睡覺

死掉

這是我的預言

昨天竟然睡不到三個小時
然後什麼都沒作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只把音樂作品欣賞的筆記打完寄出去而已
奇怪我平常都打好了
怎麼整理起來這麼耗工!!!
明明就沒有分析作業
怎麼會比跟finale奮鬥一個子夜還晚睡!!!

更扯的是
我今天去印筆記
不到一分鐘就發現打錯的地方
那就代表了我還得寄更正信!!!
最好是
我連校稿的體力都沒有
還寄更正信!!!

然後早上跟史料搏鬥
下午沒死掉真是奇蹟
我一直以為下午我一定會睡著
早上討論課
我邊分析史料都可以邊打瞌睡了
下午的lecture我既然可以稱到最後一刻

無言可對

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