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食指出了
一點小小意外
現在只能用很奇怪的角度輕輕揮動它

昨天回家
媽媽拿了芒果跟我分享
(好難得我回來的時候竟然還有@@)
(在台北也只能種一棵芒果樹引發家庭大戰的亂源......)

是自家產的小小青綠土芒果
我也沒有用刀子
想用指甲慢慢剝皮
算是一點小小樂趣

沒想到
我低估了芒果保衛自己的毅力
蒂頭
既然
直挺挺的
卡進我的指甲縫裡了

好 痛

現在指甲縫一壓到
就會隱隱作痛
不能用指尖做事所以只得改用指腹
這完全違背我的習慣
好費力
手指得抬好高......

所以這是老天的指示
我該練柳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