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下的不太好
但我一瞬間真的只想到這個詞@@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前門齒上有個洞
但是我討厭看牙醫
再加上一直都沒有惡化
所以就沒去管它

小東西是不可以忽略的
唉......

今天
只好乖乖補.......

很玄妙的是
由於我是蛀了兩個牙縫
所以要補三顆牙
中間那一顆門齒
由於左右都補
所以現在很不舒服

補了一個小時四十分鐘
我不願意打麻藥
所以過程還蠻可怕的就不贅訴

雖然我沒叫痛
醫生姊姊以為我是恐龍
事實上是
我實在不想從喉嚨深處發出任何聲音
太累人了......

現在
雖然牙齒補得很漂亮
完全看不出來補過
但是一直痛一直痛
我的神經不停的提醒我牙齒的存在

據說這樣的狀況要維持三天左右
我不想用牙齒了......

細細的痛
密密的不願停

今天的好事有兩件
第一是我的牙醫竟然願意讓我用健保
不然我可能要押在診所裡打工@@
(我只帶了3000新台幣啊......)
第二是就我現在照出的X光片
我應該沒有智齒

應該四顆都沒有
雖然這可能代表我沒什麼智商
但是只要不要拔智齒
你要說什麼我都不反對........

牙醫姊姊人再親切
我還是討厭看牙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