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卡在井中
上不上下不下的危險境地了
竟然又去聽音樂會
棄女性史報告於不顧啊.........

可是
我喜歡這樣^^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其實不聽發表音樂會
連自己的演奏錄音都不聽
(說實話,現在也還是很討厭很討厭聽自己的錄音......演過去了不是嗎?)

但最近一年
倒是聽了很多
逐漸可以瞭解這種音樂會的特性

大家一起快樂的唱
音樂本身怎麼樣
其實有的時候並不真的很重要

大家玩得愉快就好

但是我現在實在忍不住了
我確知我不應該說風涼話

但是
昨天真的嚇到了
這整個事實比被管風琴砸昏還可怕

================================================
晚上的音樂會
因為下午睡的飽飽的
心情很好
照常理來說這是最適合聽音樂會的狀況
即使我花了不少時間到達其實不算很偏僻的會場
心情還是很好

曲目不太喜歡
都是一些芭樂曲
倒背如流的曲子
(發表會的常態 @@)
算了今天又不是聽首演音樂會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票房還不錯所以很吵
算了我不是在國家音樂廳就別鬧了

剛開始選的位置.....很糟
座位太低了
聽到的音響非常的奇怪
(我想我已經睡飽了應該不是耳朵壞掉......)
第一個我完全不能忍受的
就是雲鑼
有幾個音特別的低
可怕的低奇異的低混亂的低
這是既上次446的超偏高小鐵琴之後另一足以敲醒人的事實

無妨
樂器的缺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特例
如同共鳴很差的排鼓花盆鼓一樣

接下來出現了奇快的秋
那些和聲的延展就不說了
我還沒有聽到拉長就不見了
對...不...見...了 @@
(下次乾脆演冬,直接滾過去不是更快)
我現在對音不準的忍受度已經很高
(我本來就沒有很好的絕對音準 @@)
可是solo樂段
你們真的也差太多了吧
我已經判斷不出來那是什麼音了 @@
(還是演夏好了......)

這個場地
好像也不能說很乾
因為它還是聽的到反射
不像那種紅布幕包起來的禮物盒整個進入無反射的狀況
不過反射很尖
或許是這幾年都在木質的場地演習慣了
習慣半濁會搖晃的感覺
(這在吹打樂特別明顯)
這個場地讓我很不習慣

下半場換到比較高的位置
音響有比較平衡
但是還是乾乾的
不知道是誰說乾淨的場地適合演擊樂
今天完全沒有這個感覺......

祈雨
學姐說是「劫後餘生」

我比較毒一點
所以還是不要說下去好了
不要以為你們沒敲大家都聽不出來
不要以為附點慢了沒有人知道
這首曲子在短短三年內變成芭樂曲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家玩得愉快就好
暑假好好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