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真的很累

五點進opera house
十點四十才結束

剛開始沒有想太多
這個cycle我再怎麼努力
也只能聽到第二夜第三夜
但是
台灣可能聽不到這件事
實在太蠱惑人心

所以我還是去了
雖然買了一張上千台幣的票
不過位置真的很糟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看見整個舞台

雖然我後悔沒有望遠鏡

整個製作是新的
意思是布景和服裝都現代化
沒有人能夠體會我在舞台上看到半架解體飛機的驚恐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所謂的創新
就是這樣嗎?

一個晚上有六支豎琴
三管配置
嚴格來說
真的很吵
很奇異的是音準沒有出什麼問題
舞台效果也很好

雖然我對布景衣服有偏見

嚴格來說
男高音女高音都不怎麼樣
男低音反而非常出色
(嚇壞我了)

其實大家都累了
演員樂團指揮還有觀眾
但是票房真的好
大部分的人都留到了最後

可是我還是覺得
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