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me:

Faure: (with Tenor)
En Sourdine
Chanson du Pecheur
Accompagnement
Nell

Duparc: (with Baritone)
L'Invitation au Voyage
La Vague et la Cloche
Soupir
Phidyle

Poulenc: Melancolie

Ravel: 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Piano, Tenor, Baritone, Violin

Thurs. June 1,  6:30pm
GSMD

===================================================
標題應該改成「我老師的音樂會」
很早之前答應他要去,即使這星期簡直就是個燃燒的星期
我還是去了 ^^

全長大概一個小時,算是年度音樂會
我一直沒問清楚為什麼要開這個音樂會
(也許明天問!)

只有幾件事情想說
1. 我真的是不喜歡那個音樂廳,去了兩次,一點都不喜歡 T__T
2. 我嘴很毒,還是不要寫心得好了
3. 大體來說演的不錯,不過小的錯誤還是到處都有
4. 即使是這麼多元的曲目設計,跟我去的友人S還是快發瘋了
    (或許就是「曲目太多元」?)
5. 希望布娃娃開完音樂會之後心情好一點,我沒練琴這樣
6. 友人S:「為什麼妳老師看起來就讓人很想欺負?」
    (此話一出讓我狂笑五分鐘不止)
7. 這好像是你的音樂會吧,為什麼獨奏真是短,伴奏比獨奏還難?

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