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在聽這個

音樂院的活動,一共四場
目前為止已經聽完兩場

為了聽這組音樂會,星期四住在別人家,才不用兩邊跑,很累很累很累

如果我真的可以撐到最後一天的話
就可以聽完121首藝術歌曲

如果我真的可以撐到最後一天......

伴奏組的學生幾乎都會上台
看看同一架鋼琴可以彈出什麼樣的音色

聲樂組的學生
每場大概可以看到四到六個
也是蠻不錯的體驗

還不壞.......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裡面有很棒的,也有超級驚嚇的片斷
還有,Winnie今天晚上彈完了.......
Schumann的song cycle,十二首
第一天晚上的Schumann song cycle是十六首
我實在不得不期待接下來兩天的song cycle會出現什麼驚人的數字!

不過關於心得,我看我先問他幾個問題再說吧
感覺上,Winnie應該是器樂熊而不是聲樂熊

現在,我要挖點國樂出來聽
連聽了兩個晚上的藝術歌曲

我有點頭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