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英國看的第一部純戲劇
Drama School的年度公演

戲劇張力跟表現力都非常足夠
演員素質之齊,很難想像這是學生演的

「well, 如果music school一年也只收二十個學生,我想也會有一樣的水準的(笑)」

不過,坦白說,我的英文沒有好到可以看這種類的戲
極度缺乏神話字彙的我,上半場中間完全進入一種昏迷的狀態
雖然我大概都看的懂他們在作什麼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講的不是英文
(龐大的打擊)

Drama School有專門的舞台管理學生
所以,一切都變得專業很多
不像台灣有時還得到處兼來兼去
一人分飾多角
雖說這也是很好的訓練,但往往造成的
不過是前後台的混亂而已

這齣戲劇,如果在台灣
可能會被罵死
因為演員幾乎只遮住重要部位
(有幾個景應該是赤裸的,不過觀眾看不到)
性愛的動作、血腥的動作
雖然沒有特效,但都力求傳達原意

尺度非常的寬,大家都很敢演
或許,這也是我覺得
很精采的原因

都聽不太懂
所以只好靠動作跟戲劇本身的張力了

不過,下次可以把音量調小聲一點嗎?
有幾個聲響對我的耳朵來說
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