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劇「火腿騎士」是跟「圓桌武士」有關的
現在在皇宮劇院上演

(Zoe,這次我有帶到相機去拍內部了,有照片了喔)
(就是那個漂亮的pub)

我看的是,專門給觀光客的五點場
(我說過了,今天要很觀光客喔)
其實是因為某人沒興趣,我就只好自己看
自己看就不用看晚場了

我實在不能說,這部戲英國人很喜歡
因為他們有的笑點真的有點過頭
而且我也不能推薦音樂劇的新手看這部片
恐怕會打壞妳對音樂劇的胃口

但,這真的是好的音樂劇
如果妳可以享受那種瘋狂熱鬧的氣氛
(想想看莫札特羅西尼的喜歌劇,就是那種胡鬧)
聽的懂至少一半的笑點
(不然旁邊英國人從頭笑到尾的時候,妳會覺得你是克隆星來的)

有點像紅磨坊大腿舞加上芝加哥歌舞劇加上美國式笑點英國式諷刺
(就是有一堆人會在台上跳美式啦啦隊瞬間接上Aria又接上一堆人跳踢踏舞)
很傳統的呈現方式,使用很多人
(所以這部戲有點貴)
從頭笑到尾

是非常好的下午娛樂
可惜,英國人可能真的不太喜歡

這是一個,愚蠢的亞瑟王要找聖杯
找到west end(美國版是百老匯)
蘭斯洛有可能是Gay的故事

很遺憾的,我很喜歡.........
我的笑點就是這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