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選我最近最喜歡的音樂劇
我想我會選這部

因為,演員都夠出色
(雖然那個樂團......)
(這次我坐第一排,看到很多以前我常作的事情  XDXD)
(遜掉了喔,以前我三個小時可以看完一本小說的)

或許,我用歡樂滿人間,會比較熟悉

這部戲會壓到現在才看
很明顯的就是因為我不喜歡劇情啊(笑)

但嚴格來說,整部戲舞台設計,跟特效設計都不錯
加上每個演員的表演都好
這在音樂劇是很少見的
通常都會有一兩個出槌
如果我事先知道
或許我會願意買全價票,而不是買當天的學生票
卡在這種第一排的爛位置
(雖然這的確是最貴的票,不過顯然有折扣還是有差)

第一排的唯一好處,恐怕就是
沒人會擋妳

而且,這年頭,連小朋友都要受過一定的訓練
才能進west-end唱歌了

我還是喜歡這種
人用的夠多的音樂劇啊
看起來才熱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