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th Owen, piano

Schubert -Fantasy in C major D760 "Wanderer"
Sonata in G major D894

=========================================================
這是我這次在倫敦聽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其實我越來越喜歡這種不貴的音樂會
或許演出的人都很年輕
但都有一定的品質

首先,我是吃完brunch過去的
意思是我會提早到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看看房子
很奇妙的是那區的房子沒有想像中的貴
如果不擔心淹水,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漂亮啦

不過,少說得在sqaure miles作個十年
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命 XD

結果我們在chelsea區大迷路
從victoria走回sloane square
一瞬間還真的很想放棄
因為遲到了,午間音樂會通常都是一個小時的
遲到乾脆別去

最後,真的是最後
我是因為想聽Wanderer Fantasy才去的
我實在是聽過太多這首的現場爆炸版本
偏偏我又很喜歡這個曲子
又更偏偏,喵的,我自己彈不動

很多曲子,聽別人彈,還是不錯的

於是,為了流浪者幻想曲
我還是迷路迷到去了
(這告訴我們,衛星導航要天天帶,尤其在古城區裡)
我到的時候,還在舒伯特奏鳴曲超長的第一樂章
說真的我討厭這首曲子,尤其是第一樂章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murmur到不知所云

所以這曲子,沒有什麼好說的
彈的很好,但是我討厭這曲子......

舒伯特fantasy又是不一樣的故事
我喜歡這個曲子,也聽過幾次現場
常常不是從頭到尾碎成好幾個曲子
就是到最後演奏者體力不支,狠狠的劈完
以上都已經算是成功的例子
那些整個解體的,亂七八糟的,就不回憶了

這場的觀眾出乎意料的多
還有父母帶小嬰兒
對,妳沒看錯,小嬰兒來聽
但是那小嬰兒,真的好乖好可愛
從頭到尾之發出四聲單聲,一阿物那類的
就這樣

這次的幻想曲,好一點點
最後還是出現了一點小差錯
導致那些耳朵超刁的老先生老太太們掌聲減半
但真的是我聽過算不錯的版本
有整個曲思
如果最後結尾不要讓我感覺出了一點點小差錯
(看來這人可能也是從頭開始練的 XD)

就真的是很棒的一次演出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曲子
我真的想練了......這次是真心的
不過我要是敢說,大概會沒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