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還是在痛
它一直不忘提醒我
它的存在

我的右手上已經有兩個傷口
很神奇的他們並不會直接影響我
只有不小心敲到鍵盤的時候
我會微微的僵硬

但還是痛
傷口的特性

碰到水擱到琴鍵擦到碗
食指都痛
雖然表面完全看不出來

======================================
昨天還是爬去上課
約太早的結果就是我遲到
而我剛清醒的時候
什麼事都做不好

一個小時之後從琴房出來
直接的放棄上星期的莫札特奏鳴曲
(枉費我花了兩天硬是練出另一首備份)
據說我這星期要解決
半首巴哈的三聲部平均律前奏曲
蕭邦夜曲

今天回到學校的可怕琴房
那裡有著以同一力道可以發出不同聲響的鍵盤
今天這架琴
踏板一踩可以聽見奇異的聲響
我一直以為它會斷
想好各式各樣它斷掉的時候我要怎麼處理

這真的是音樂系的琴房嗎?
我不是音樂系的
都要瘋了

==========================================
到底有多久沒有認真的練鋼琴了
應該有非常非常多年
現在非常不習慣練琴本身
尤其是每個星期有固定的段落這件事

我本來就不喜歡一切有規律的事情
一點都不喜歡
那種被制約的感覺

但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老師是我挑的
學費是我出的

我老是喜歡把事情複雜化

===========================================
回到原點
我實在是不懂
為什麼這裡星期假日是沒有琴房的
我最有空的時間偏偏就是假日

我應該慶幸我的研究所是晚上上課嗎?

===========================================
我忘了我要寫econometric 的course work
最忙的時候什麼事都會不停的出現
從奇妙的地方被想起來

============================================
公主你是白癡嗎?
你怎麼有辦法把蕭邦彈的像機器人一樣
然後在巴哈上用自由速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