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 Nov 17 09:17:51 2005

阿阿阿阿阿

根本就練不完的結果
就是我這星期卡在同樣的進度裡

完全沒動
我要死了

我看老師也要瘋了
今天就是請一個人來看我練琴糾正姿勢

用英文想懺悔詞實在太難了
所以請容我跳過這個部分

我只好很誠實的說
沒有什麼練

只好一直一直裝可愛
我都已經二十二歲了還裝什麼可愛???

=====================================================
言歸正傳

好吧
其實這是個奇妙的經驗
畢竟敝人我的巴哈不像巴哈
蕭邦不像蕭邦

我的巴哈變成斷奏
手指根本抬不起來
(睡著的手指ORZ,這不是我說的)
聽起來超像俄國作曲家的東西

蕭邦完全沒有旋律線
手指的角度不對
所以所有的線條在沒有踏板的情況下
聽起來都很僵硬

好吧
這叫沒練琴又沒程度

反正今天都是在玩這些事情
簡單來說觸鍵施力指法通通要改
一個小時還蠻快的

不過我下個星期會有長遠的進步嗎?
只有天知道

還有
身為濫情女王
蕭邦彈的「非常無聊」也不是我願意
選了一首本來就比較機械的夜曲
我光擺平那些次聲部就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