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fingers
我的鋼琴老師說的

其實聽到這句話
我是覺得很有趣的
雖然我完全應該為這個窘境負責
我知道他用盡了所有方法想讓我的手指醒過來
但怎麼樣都沒有進展

我好像忘了告訴他
雖然我可以彈貝多芬的奏鳴曲
但是我的技巧從小到大都不行@@
都......不......行

我從來不是一個認真的學生
從來不是
所以我跟大部分的認真魔人老師都處不好
畢竟閒散又愛挑剔
絕對不會易於相處

我其實並不太喜歡鋼琴
至少十八歲之前
鋼琴就是一個工具
調音和試奏專用
與桌子椅子是同等的地位
有段時間
我酷愛在鋼琴上寫作業
總覺得在黑色發亮的直立琴上
白紙的白色
變成特別炫惑人的光澤

我的鋼琴只有我用
所以也沒什麼折損率
(笑)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不適合音樂般音樂系的原因
副修整個就是完蛋了

年紀會決定很多事情
例如說對書本對食物的品味
我相信我是善變的
因為我一直都
很善變

==================================================
一直到失去操作這個巨大樂器的能力之後
我才慢慢的喜歡上它
其實心裡有點悲傷

可是已經越來越遠了
如果怎麼樣都不能挽回
我是不是還要繼續努力?

=====================================================
研究所是很容易培養第二專長的地方
所以我這次會把琴練好嗎?

很難

我還是看開點吧
雖然永遠的
看不開

話說我明天又要上鋼琴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