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 Nov 23 04:37:00 2005

所以就要直接練
四聲部賦格@@

如果我可以彈四聲部賦格的話

最好是啦
我連三聲部前奏曲都彈的坑坑八八的
還四聲部賦格

我只有兩隻手

可以把那些問句答句都彈出來
我的手指獨立性最好有這麼好

===================================
終結其上
所以我絕對練不完
而且在我離開倫敦前絕對練不完

可是我們都不想在巴哈裡磨太久
練巴哈很耗時間

還有兩堂課
接下來就算彈不完
我也不要練了

其實我最想脫離的是
那首蕭邦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