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大家都忙

其實老師比我還忙
雖然「據說」我比他難找
(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用手機)

事實上是
回來是一月十七號的晚上
莫名其妙的
琴房裡塞滿了一堆人
奇怪大家不是都不練琴嗎?

借不到琴房
已經做好完蛋的準備

不過直立琴要怎麼練德布西啊
沒有柔音踏板
再加上我真的沒有技巧可言的技巧
聲音怎麼樣都怪
奇怪這明明是三和弦在走的東西
我為什麼可以彈成像是外星人的音階系統

===============================================================
這首德布西真的不難
也一點都不甜美
我已經彈了快兩個月都是大調的東西
再甜美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而我也真的想快點把它練完

雖然我即將要把六天沒彈的前奏曲
彈的好像六年沒彈過一樣

首先
我得先想辦法
在直立琴上把它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