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被刺激到了
我承認我是說風就風,說雨就雨的特性

可是,我真的,突然,好想練雙鋼琴喔

我的四手聯彈經驗是跟我家妹妹
一個非常八點檔的劇情,關於姊妹相殘的
實話是,這是個經驗
沒有實際的幫助

所以,我親愛的鋼琴老師,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I'm assuming I would be the other two hands?"
嗯,我想我不是章魚,所以你要出兩隻手的

就現實的考量,我應該要選四手聯彈的曲目
可是,我就是想彈雙鋼琴啊
(謎之音:先找出兩架鋼琴再說)

反正從討論到我真的拿到曲目
還有一大段時間

可以開始想吵著彈什麼了嗎?
真是讓人興奮的想法啊

希望不會演變成師生相殘的結果
這半年以來,我們兩個彈琴真的合不起來.......

有沒有人有建議曲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