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有琴房的日子
終結十三天沒有練琴的日子

真的佩服Joel星期五沒把我丟出琴房
一碰到琴,不想相信我的耳朵
聲音很可怕很可怕,裂開來了
幾乎摔回第一堂課的音色,那種堅硬不平衡的聲音
媽呀太可怕了......

上個term一口氣停了二十一天,印象中還好
這次放心出門玩,想說不會糟到哪裡去的

我錯了,差很多......

花了三個小時,從哈農開始,慢慢把音一個一個撿回來
巴哈撿回來十多個小節,貝多芬直接想忘掉
(小貝我真的不想練你,可是Joel指明要聽,一口氣要撿十幾頁回來......我應該許願星期五他一樣有好心情嗎?)
庫普蘭反而快,不過和弦要繼續練,強調音又不太穩了

小貝會是個災難,而且我這星期要考試......
不管了,爛就爛吧,反正我本來就彈不好(自暴自棄ing)

=================================================================
有堅不具名的人士認為Joel可愛認真脾氣又好
(我家老師不是觀光景點,奇怪大家對他很有興趣......)
其實上面的可以算是事實,也可以不是事實

可愛,他同學也這樣說,應該是吧
雖然我不確定這個詞是不是真的適合

認真,他比我還認真
老師很認真的意義,某一方面是學生完全不能混
他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模稜兩可的東西,要求會很嚴格
雖然他不會暴跳如雷的要我下次沒練琴就不用來了,可是這不代表我可以一直混到地老天荒

脾氣好,我不會這樣說,我會說他很能忍
不會暴跳如雷不代表一個人沒有脾氣
我上課並不是童話故事般充滿笑聲的氛圍
我們兩個人都有脾氣.......

所以其實是書寫者,我,的問題嗎?
我沒有忠實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