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星期都重複一樣的事

我老是告訴自己,這樣不行
我應該要好好寫作業找時間練琴
結果作業都在半夜寫,琴都在上課前一天碰

最可怕的是,我既然在這種混亂中
過的還算適應
還有讓事情變得越來越混亂的能力

我應該佩服自己嗎?

=========================================================
每個星期一,有空有想到要練琴的話
都會有「一切又重新開始」的錯覺
(事實上不是錯覺,通常很多天沒練了......)
今天無可避免又發生了

小布,不考慮深度的話,是已經拼起來沒錯
不小心小宇宙爆發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悲傷的搖籃曲就會太過激動
不過既然是第一次上,彈成什麼樣子應該都會被原諒
反正最爛不過如此,我不相信會比上星期完全沒練半解體的貝多芬糟糕

小巴,賦格還是頗糟
實在想不出除了「很無聊」之外有可能得到的任何評價
(或許還有,妳不覺得整個結構都是錯的嗎?)
前奏曲,動態關係一點都沒改善
所有的音色變化都很貧瘠
我真的是很不想拆成一句一句放慢兩倍來練
還脫離不了聽起來像是哈農的境界

小拉,我企圖想要解決這首「無法以視奏克服的曲目」
現在需要很多的時間,我的手很明顯的一點手感都沒有
彈起來會飛會滑.....這絕對不是好現象

其他的,算了,不要奢望這麼多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練繃繃繃繃的小普
多聲部的東西練太久頭也是會昏的

如果星期三早上我可以拿出兩首稍微像樣的東西
就代表這星期我有努力了

下星期,我又要忙兩個作業了
這星期不努力就一直爛下去吧
不過據說我明天要去聽音樂會喔

自由導證星期三會發生什麼事吧......

歐對了,我吵著要彈的Dolly
如果這星期因為狀況太差,真的要上到的話
就視奏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