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星期完全沒練
不得不裝可愛哀求老師放過我
(是的今天我完全沒有任何有意義的進展)
(德布西是什麼,可以吃嗎?)

為了要放三個星期的假
(是老師,其實我也需要)
作業還是狂掉啊

作業一,巴哈,f-sharp minor,選自平均律第二冊


還不知道賦格要不要彈,老師大概被我嚇壞了
遊說我彈Italian concerto,原因是「比較簡單」
但是我對整個作業加起來超過三十頁沒有興趣

先練個簡單點的平均律
(雖然我不覺得平均律會有多簡單多有樂趣......)

作業二,蕭邦,Ballade No.4


我們兩個人一定都瘋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哀莫大於心死,還是想要好好整整我
我很喜歡這個曲子
但是這也真的是夠難彈的曲子!

這次我開了五首蕭邦,分別是
Scherzo No.3 in c-sharp minor, Op.39
Ballade No.4 in f minor , Op.52
Barcarolle in F-sharp Major, Op.60
Polonaise-fantasie in A-flat Major, Op.61
Sonata No.2, first movement

我們只談了Ballade跟Sonata
結果選了Ballade

十五分鐘之後我覺得這曲子真的是不好惹~~~~~
Vo說對了,這曲子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難!
真的應該從敘一敘二開始練起
而不是先彈敘四......

希望我下星期可以練出點「有建設性的東西」
真的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