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手,不過有方向了

全身酸痛的回到家,順手收個email
這次不到十二小時就有回音了,嚇壞我

明明明明今天早上五點才寄的
怎麼會這麼快
而且這次我本星期寄的第三次
作曲家不停的改

我幾乎可以想像這個荒謬的狀況......

今天其實都在GSMD附近,所以
又擦身而過?

結論是,我會收到孟德爾頌(應該會是Rondo Capriccioso,不過也有可能是無言歌- 如果我真的想彈這些東西的話,無言歌比較好真的)
巴爾托克
也許,一些西班牙音樂

聖桑、拉赫曼尼諾夫、舒曼、史特拉文斯基,第無數次陣亡
夏布里耶、梅湘也不用想了

其實,我犯了個愚蠢的錯誤
我原來是想寫Shostakovich的,那大概就會看到前奏曲與賦格
為什麼會寫到Stravinsky?

還是潛意識裡我喜歡Stravinsky?

信裡,有很輕微的道德勸說
希望我會好好的把巴哈繼續下去

這......信裡有那個字說我不彈巴哈了嗎?
你不要過度推論啦

不過,自從星期二上完課之後
我已經連續四天沒練琴,也是真的 XD

星期一一定練的,因為我還沒
看到新曲子的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