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是才親手砍掉了蕭邦跟德布西

好,新的曲子是孟德爾頌的Rondo Capriccioso
跟Bartok的小宇宙第五冊自己挑兩組

第五冊XD

他說要一兩次把它上掉然後彈點有趣的
看來他不喜歡巴爾托克

可是我剛剛從頭聽到尾
怎麼都沒有有趣點的東西
奇妙的重音變換、奇妙的節拍切換
都不見了

天啊,那我練巴爾托克作什麼!

我想要選一個,有金屬性聲音的曲子
很明顯的節奏、很金屬的聲音
不知道小宇宙裡有沒有

我對舞曲一點興趣都沒有
老實說是這樣

還有,我低估了Andante
真要命,比我想像的還「熱情」
今天一口氣上了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視譜彈完了!

得到的結論是
「乖乖的,這星期就給我練這兩頁,後面都別給我碰!」

我很難想像後面要怎麼混下去了

每次他說很有趣的東西,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我不要啦 T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