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啊
下次還是不要這樣上課好了
(自從上次他跟我抱怨過之後,我開始會為他的耳朵著想了XD)

我其實也不太喜歡趕進度
不過到底應該五天上一次,還是十一天上一次
我覺得,都很糟糕~~~~

實際有讓我練到三天或四天,問題就不大了
這樣我至少可以練三組曲子
(好啦,我坦白,這次有摸雙鋼琴,效率不佳)
偏偏就是兩天,這個不上不下的數字

很是尷尬

尤其這個月明明就比較閒
不過,越閒的時候
通常越容易出錯......

孟德爾頌勉強練了一點東西出來
Andante應該可以聽了(希望明天早上我夠清醒)
巴哈,阿勒曼的錯音還是到處的,隨機的出現
這種清不掉的錯音真的是很煩人
需要大量的時間整理

明天大概又會拿到一個
「我覺得妳視奏用太兇」的評語吧

巴爾托克、舒伯特都還沒動到
是真的都沒碰到,這比較討厭

不過,兩個曲子,應該上一個小時沒錯
所以我可以去上課了

晚安~~~~~~千萬,別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