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自己選個曲子帶過去玩

可是我不知道要選什麼

很糟糕......

所以,要選什麼?

要...選...什...麼...

=========================================
我們可愛的、招牌的、無害的泰迪大熊是說
我可以彈選我感興趣的曲子帶去彈

通常這就表示,我得先練一練
很不妙的是,這星期還是繼續放假,唉唉唉唉唉唉

昨天過了一下

海頓- 其實我真的不想彈古典時期的曲目了,不過這真的進入障礙低很多,唉。
舒曼- 克萊斯麗娜,夭獸歐,怎麼會這麼難,我是知道第七首不好彈, 聲部很多,但是彈到想砸琴......唉
舒曼- 維也納的狂歡節,這個比較不難,但是又臭又長,可以考慮
舒曼- 第三號奏鳴曲,其實我印了第一樂章跟第三樂章,更奇怪的是,其實我彈第一樂章覺得比較舒服,第三樂章根本是要整我,性格很難掌握的變奏曲。
舒曼- 兒時情境第一跟第十二首,唉,這音比上面三首舒曼少很多,但是這組是我彈的最難聽的,我沒在開玩笑,是真的最難聽,而且還是一堆錯音,音都已經這麼少了......這首曲子不管是十歲還是二十歲都給我很大的傷害。但是我知道維尼希望我彈這組,他覺得曲子很美,但我討厭芭樂曲啊.......
葛拉那多斯- 歌雅畫集第一首,算了這組直接扔掉好了,太複雜了
拉威爾- 小奏鳴曲,我並不覺得這有比葛拉那多斯簡單多少,但是音的正確率的確有比較高。

接下來考慮的,梅湘的前奏曲,好長......
普朗克的曲目,間奏曲嗎?唉
夏布里耶,繪畫風小品,譜我還沒看

其實我還是想彈偏近代的東西
原來有在考慮彈Ligeti,不過沒有譜也沒有方向

他有要我考慮西班牙音樂,但我還真的討厭西班牙舞曲
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彈舞曲啊
我喜歡瑰麗奇異的和聲、有現代感覺聲響的曲目

不過,這些通常
很...難...彈...

我有考慮要彈舒伯特的奏鳴曲
No.13或是野田惠彈的那首
(由此可知我已經自暴自棄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