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外國人沒有這個習慣.......

根據我們東方人,好聚好散的傳統
我會準備小卡片跟小禮物

說實話,用英文寫謝卡還是第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畫圈圈)
格式也通通不知道

我要寫什麼呢?(灰暗化)

那個小禮物,又更頭痛了
難道我又要送手工巧克力了
不要吧,我已經送了兩次
了無新意.......

la maison du chocolat?

不要吧......

嗚......

(其實我真的想送的,是7-11賣的,99%巧克力)
(但這樣我會變成犧牲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