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是十九號開始沒練琴的
今天是一月二號,第一天有琴房的日子

光C大調音階,我就彈了十分鐘

手好像不是我的了
控制力超差就算了
(只要中斷兩天以上控制力就會大幅下滑,我習慣了)
但是沒力到音階都坑坑巴巴的
就很不妙了

開玩笑今天簡直就是「慢速又跌倒」的音群系列啊

傳說中一月五號要上課是吧
看來我有個「正常」的結束簡直就是奢望啊

這三天內我能勉強把手的力道稍微平均的展開
就不錯了.......

===========================================
又據說要彈舒伯特跟拉威爾
舒伯特應該勉強會有音
那個拉威爾,不會比上次還慘吧

我可沒有本能可以救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