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真的是了,除非這兩天在音樂院裡遇到
(機率極低)

今天早上,跟他約好,要印之前的譜
(至於以前印的,連譜夾一起,變成一個悲劇了)
同一天,我要考GRE,很抱歉我連內容要考什麼都不知道就去了

很忙碌很忙碌很忙碌的一天

昨天,硬是殺去買了杯子
Wedgewood在百貨公司打五折,但是部門人員堅持沒有盒子,沒有紙袋
用塑膠袋跟棉紙包一包,我要怎麼送人啊!

所以,我選了Villeroy&Boch
比無敵的威基伍德市場辨識率低一點
更有現代感,但是比較沒有這麼精緻
雖然他們的折扣比較差,但是東西的單價不是太高
(別提餐具球,那我買不起謝謝再聯絡)
但是願意提供盒子,當然,就挑了一對半,結帳
(其實是因為我快遲到了)

晚上,一邊念單字,一邊想卡片的內容
我真的是個廢柴,五句都要想上一段時間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要寫什麼
可愛的,熊封面的,卡片

早上追趕跑跳碰的沒有遲到
應該說,遲到的不是我
行程完全延遲的大熊,只來得及把譜交給我

「我想,妳是星期六離開?在那之前,我們可能碰不到了,好好照顧妳自己。」
「我想,我會希望我的下個學生跟妳一樣聰明...(停五秒)...我想我應該是這麼希望的。」

這......這跟直接說「小姐妳真的把我整得很慘」有什麼不一樣啊!

T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