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三,一月月底
我就會有新的鋼琴老師了

這次是女生
希望一切順利囉

謝謝小馬先生 ^^

=====================================
不過我又八百年沒練琴了
我家的琴,現在跟我感情不好
我覺得他的琴鍵好重 Q_________Q

但是我覺得我需要很多的音階練習
昨天很明顯的印證這些這些

我還不想把我的新老師嚇死
雖然我覺得應該是會嚇死的
(話說,維尼大熊第一堂課,也是被我嚇死......)

Volodos,我可以把你的平台琴綁架拖回家嗎?
我喜歡這架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