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沒有練ㄟ XDDDDD

我剛剛順了一下莫札特,嗯,慘不忍聽
完全就像是沒練過一樣
大搥小搥敲鍵盤啊

我看我還是彈哈農好了(大抖)

================================
明天,我要帶以下的譜
綠綠的第五冊跟第六冊
(第六冊我覺得是帶好玩的,我並不真的想彈裡面的東西)
(眼鏡馬彈孟德爾頌夢幻曲的第三樂章給我聽~~~~~~)
布拉姆斯晚期小品
(人家真的想彈這個啦!)
蕭邦的馬祖卡跟夜曲
(最好別是這個!)
舒曼的維也納狂歡節
如果我還拿的動的話,或許還有舒伯特奏鳴曲吧

就這樣了,我們該不該下注
看看我會彈什麼?

其實我覺得,會是馬祖卡ㄟ
怎麼辦 Q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