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背景音樂
我其實還是喜歡小調

================================================================
這星期沒有什麼好說的
除了睡覺跟摸完了二十四個大小調音階以外
我什麼事都沒有作
算是償還睡眠債嗎?
不過就是另外一個偷懶的藉口罷了

Naxos的線上介面改版了
已經改了一段時間,新的介面其實更好用
至少不會有視窗跳來跳去
莫名其妙的,不適應

我不喜歡變動
連二十六孔紙跟譜夾都有特殊品牌偏好的人
(是的我現在用的所有文具幾乎都是空運來的,我買了整整一年份!)
很奇妙的,我對環境的適應都是靠這些小東西在支撐

熟悉的細節,使人安心
我幾近痛恨習慣的小細節被迫改變

當然,自我選擇的不算
我一向對自己跟對別人是有雙重標準的

===============================================
回到背景音樂
突然想放布拉姆斯,暫時脫離的情況下
其實我不討厭布拉姆斯,不討厭也不喜歡

不過,喜歡聽跟喜歡彈是不同的
喜歡聽的東西,往往是我不喜歡/不能彈的
彈的比較好的,又跟我想彈的不一樣

(煙~~~~~~)

所以,聽聽就好了
我不想讓鍵盤咬到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