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晚上
大家的白天

很愚蠢的從記事本上消失了幾天
渾渾噩噩的時間過去了
其實我不甚在意

這幾天很嚴重的日夜顛倒
我總是在奇怪的時間想睡覺
而在眾人熟睡的時間
我醒著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有點煩躁
雖然這樣的生活比起前一段時間讓我覺得安適且美好
我想
我是慣於孤獨的

最近趕一個作業
學校要求要打字
英國人真的不太正常
數學作業要求我打字
用滑鼠點來點去
上次滑鼠使用次數這麼頻繁的時候
好像是用finale

用手寫十五分鐘可以寫的漂漂亮亮的作業
我硬是打了半天

這簡直就是相互折磨
我跟電腦的相互折磨

我用鍵盤說話
再也不用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