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時從city到機場再回到city
我暈Tube,隱隱的反胃
頭昏腦脹

這段路,兩個星期內我已經坐了三次
有點厭煩

接回了S小姐,我的目標是帶回來的一百張蔥油餅
到她的flat小坐,領回蔥油餅
煎了兩塊當宵夜,進行增胖計畫

我就,睡到今天中午,整整十二個小時
並且
一點歉疚感都沒有

=================================================
到Heathrow之前,把電子郵件寄出,在我更改內容之前
(I小姐,只寫了一句話,nothing special,真是辜負了妳那堆「稿件」)
(其實是出門要遲到了,加上不想花腦力)
(按照妳那堆,可能我會死於非命 XD)

然後,開始等待
其實我不喜歡意外

可是生命中,常常會有意外

下午四點,我收到回信

所以,在我跟著放假的同時
兩天後,我就要上課?
他說要聽德布西跟布拉姆斯??

我還是看看巴哈救不救的起來吧
反正好也好不到哪裡去,糟也糟不到哪裡

至於德布西,我作好淹死的心理準備了......

每次當我寫信問老師什麼時候上課
通常,就是收到信的,兩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