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再一次,就再一次
我可以跟莫札特說再見了

(狂賀......灑花)

挖哈哈哈哈哈哈,我最近都不要彈莫札特了
那個死小孩

下次彈莫札特喔,等等看協奏曲吧
我真的...短時間內,不想碰他的奏鳴曲了(煙)

好,我要彈貝多芬
我應該不會改變主意

不過

「老師,我要彈什麼?貝多芬有什麼好選的,不就是三十二首奏鳴曲嗎?」
「那三十二首妳就彈不完了。」
「......我可沒說我要彈完(抖)」
「妳喜歡什麼?」
「晚期奏鳴曲。」
「......快死快死的ㄟ,妳聽聽看那個op110,簡直就充滿了絕望,能不能彈有力點的。妳要彈快死快死的,好歹也先把有力的彈好吧。」
「那彈告別?」
「第三樂章妳彈不動,會變按音。」
「彈一個會繃繃繃繃繃的怎麼樣。」
「要吵,那就是華得斯坦,保證妳完蛋。」
「.....老師妳要不要畫個範圍給我挑啊。」

好,所以現在我有三個方案
1. op.90第二樂章
2. 悲愴第三樂章(我討厭這個)
3. 隨便挑一個,但是不要太難的

不管怎麼樣,終於可以跟莫札特說再見了 XD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