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情緒很差......看到人就想咬
聽到的演奏更是讓我整個抓狂
這年頭,連要當個好的聽眾都不是這麼容易了
好不容易發瘋發完了
(想想看我既然把敘四從頭到尾除了coda抓出來走了一遍就知道我抓狂了)

昨天整個抓狂,早上兩個小時的課
下午一個小時的英文課
晚上還練了三個小時的琴
(是我回神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老大)

果然體力透支的結果
我作了惡夢 @@

今天早上起來,真可怕

================================================
放了一點Macdowell來聽,我還蠻喜歡他這組練習曲 Op.39
突然又很想聽Prokofiev Sonata No.1

唉........

不過我心情應該有比較好了

=================================================
我在惡夢的星期五早上突然想到
大貓老師說
「我們那個年代的錄音錄影都很少啊,我第一次看到人家彈貝多芬華德斯坦第三樂章結尾,整個都要瘋掉了......原來大家都分手彈的,那我練的那麼辛苦作什麼!」
那天我真的在鋼琴前面笑翻了
拜託,某Q老師,您也幫幫忙
那段大家都知道要分成兩隻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