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一點

1. 哈農彈的亂七八糟,據說是因為我在改變速度的時候有破綻,會走神,唬人功力很差。
2. 預備動作作的不好,導致過度的僵硬。要習慣性的為自己預備兩個小節的長度,穩定性才會出來。
3. 坐姿非常的礙眼。
4. 不要以為不想彈的東西藏起來就看不到。
5. 蒲朗克就快要砸鍋了,要命的節奏感還是怪怪的,現在進入全部壓平彈階段,希望下星期會有進展,到時候只要分別把四個聲部處理成不同的音色跟聲音就好。
6. 現代樂派的練法跟古典樂派不一樣,現代樂派一定要很清楚自己在彈什麼東西,旋律跟樂句調性出來之後,才可以壓平練,不然會永遠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古典樂派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壓平再說,一般來說比較容易看出來。
7. 大貓老師討厭現代樂派(她討厭所有唱不出來沒有主題性的東西)
8. 她覺得拉威爾比德布西難聽,因為沒有美麗的旋律,很多東西也只有節奏有意義。
9. 貝多芬要放膽彈,現在是沒膽,力道都出不來,老是在擔心音在哪裡。(他X的這句真的好熟)
10. 練樂句跟練音符不一樣,同理,彈琴跟練琴也不一樣。
11. 理論上這個階段應該要開始背譜,不過沒空,所以算了。
12. lupu的舒伯特D.664很棒(但我覺得彈的比一般人慢......雖然我也是很喜歡他的聲音)
13. 舒伯特不要企圖要想踩踏板放大絕(因為我說踏板是我們這些愛混的小朋友最好的朋友,踩下去就混到一了百了了 >.<)
14. 從蕭邦開始,作曲家都企圖整死鋼琴家的小指......
15. 不要企圖從鋼琴正上方壓它。


大概就這樣
剩下的忘掉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