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小姐送的禮物

F&M的雜誌

ㄟ,這是2007秋天號,以前雖然常去他們家買東西,但我真的沒看過他們的刊物。
我還沒認真看,不過看起來裡面很不錯
有食譜,還有漂亮的圖片
(是的我就是這麼膚淺)

不過,背面的Rolls-Royce廣告,真的讓我有惡趣味的感覺......


Paul A Young Fine Chocolates

原來,大家都看我發下豪語,要一盒PM的巧克力對吧
S小姐連GRAMIN都準備好,決定要去幫我買PM
沒想到,在上飛機的一刻,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於是,為了節省時間,我指定了還沒吃過的,S小姐公司附近就可以買到的
Paul A Young Fine Chocolates
(其實本來有考慮要F&M的,畢竟我沒吃過他家的手工巧克力)
(不過Paul A Young Fine Chocolates比較新奇,既然F&M並不會跑掉,我也吃過他家的單片了......)

我得到一盒十四顆的巧克力,有七顆是松露
因為不小心在香港誤上了托運行李
加上盒內沒有隔版,所有的巧克力,在盒子裡滾來滾去
我打開的時候,每顆都是完整的,但是偏向同一邊

像是一群巧克力糖球

手上也沒有裡面的口味表
已經吃了幾顆,有松露跟一般包餡的
有酒心,有薑,也有蜜餞的
目前為止沒有嚇到我的口味,甜度沒有la maison du chocolat高
(雖然我妹還是嫌甜)
細緻度也沒有這麼好,但是每顆吃起來都很有趣
或許是因為,雖然這些口味在其他家都有出現過
但在同一盒裡,還是很奇妙的
每顆的口味,個性都很鮮明,不會有種
「這好像是A口味,卻又像是B口味的感覺」

據說生巧克力(應該吧)也不錯
不過那不是我跨海吃的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