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錯估了時間
第一天沒看到
第二天,利用迷樣的網路電視(誤),直接跟日本同步收看

兩天加起來五個小時
雖然我只看了最後的兩個半小時
但還是非常非常的累,一邊跟S小姐討論Case
一邊放著給它跑

(阿我那個Case新的ppt還沒吞完勒,S小姐救我.......)

我只覺得有幾件事情很有趣
首先,事實上可以不用會日文,如果對劇情夠熟的話
因為這部片的語氣都很誇張情緒也不會猜錯

然後,配樂變好了,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變好了
雖然都是很片段很片段的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心思沒完全放在影片上
還是已經笑點疲憊了
我覺得沒有這麼好笑了

但,總之,我現在在找第一天的片子(大誤)
所以,個人認為,還是很值得看的

喔,我沒有巴黎幻想症候群
所以我不會因為這個因素幫本片加分
(但很多人會,相信我,尤其是覺得巴黎很浪漫的人)
我已經去過幾次
現在巴黎除了吃除了吃除了吃
已經沒有其他可以吸引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