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去把鋼琴課往後推一個星期
說真的,四年以來,我應該是第一次因為忙不過來,真的忙不過來
所以去動這種固定的timetable
我偶爾會往前一天或往後一天
但是很少去推固定的板塊

星期三一件事
星期四一件事
星期六又要presentation,資料還不知道在哪裡勒
星期一還有事

真是好,經過了快四年
我終於又有那種深切的「我是台灣人」的感覺

就是一定會提早過勞死的感覺

說真的,應徵工作下來
我開始慢慢的覺得,我需要為了未來的不確定性
拿我最年輕最輝煌的時間去賭博嗎?

我痛恨一切的不確定性

但是,我的生活,老是充滿了,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