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說的,做人要有圖有真相
今天回家的時候照了一下

今天跟上次有點不一樣
首先,我加了項鍊
一個lotus的水晶鍊墜
(真的,有志於金融業的女性朋友們,投資一條項鍊是必須的- 真的,連我媽都覺得Business Suit脖子很空的時候,事情真的很嚴重了......)
(下次我就會帶新項鍊了......)
襯衫是昨天買的,98%棉2%絲,磅數夠有線條的物品
惠盛台幣390,對,你沒看錯,是390不是3900
這就是我對襯衫的要求,質料普通,越便宜越好,爛掉隨時可以丟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消耗品

下次我再買不到襯衫
(台北這季的便宜襯衫是怎麼回事?不太能看說)
我大概會定一堆Ann Taylor看寄給那個同學
再寄回來給我

然後手提包是longchamp的,黑色那個
這不用貼圖了吧,誰沒看過我拿的自己站出來!

對了,我今天很累,最好別抱怨我房間有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