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llons:妳要去西班牙玩,要送我什麼?(伸手)
SophieC:海沙(傾倒)

所以我的MSN暱稱就掛上了,「要送我海沙沒關係,但是要裝在漂亮的玻璃瓶裡喔」

==============================================
好吧,據說我應該不會收到海沙
不過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身邊的一堆,嗯,好友猜測
還可以有以下的答案

1. 西班牙的空氣
(放在鐵罐裡,妳打開要說,挖,西班牙的空氣真的好自由啊。)
(毆飛)

2. 那....瑪麗亞一家的塑像?約瑟瑪麗亞跟小耶穌,很可愛喔

3. 不然咧~多一隻右腳的鞋?

4. 跳佛朗明哥的舞裙鈴鼓加響板?

5. 畢卡索高第加佛朗哥小公仔

6. 樂扣樂扣的保鮮盒大中小,一組三個呢,真貼心



我該說,真的是很有創意嗎?

現在的提示是,三個一組,可愛的東西
還有誰要提供奇怪的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