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莫札特的四手聯彈
login進去他們又改版了

說真的,每次一改版
我就覺得更難用10%以上
這介面到底是為誰設計的啊
一點都不直觀

有一次還改到搜尋系統什麼都找不到
(我猜是編碼的問題)
要我用暴力搜尋法把那張CD找出來

半中文半英文已經讓我有點抓狂了
(有種你就全中文啊!翻桌!)
還不時更改裡面的介面引導

每次用起來我都深深覺得有白老鼠的感覺
剛適應一次,又要重頭來

====================================================
四手聯彈,我想我可能還是彈莫札特或是佛瑞好了
同一組曲子跟不同的人彈應該會很有樂趣

不過總是有人很「有建設性」
果然有人提議要彈德布西的六首古代墓誌銘
雖然這個頭是我開的
不過我馬上就發現這不是個太好的選擇啊

(其實莫札特K.521也不是,我是真心的)

勸敗他人亂點歌是我的專長
怎麼會讓你得逞呢?

我可能要先練莫札特,不然會練不完
然後順便提醒人家,佛瑞的最後一首不要練
我對那種舞曲,有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