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上的春天已經要走了




老爸一直在碎碎念說家裡的櫻花比較漂亮




巨大的雜草,而且是我家小鵝不愛吃的品種




楓葉開花了,不過我只想到接下來會看到的,滿樹的毛毛蟲




這是吉野櫻,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都是花跟葉一起出現




其實我喜歡陽明山的原因
反而是這些平地種不出來的,深深淺淺的綠色層次



(還有就算我現在開始種,六十年內都不可能太大棵的漂亮九弓樹)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海芋




我喜歡海芋,尤其是自己摘的




選在比較外圍的區域摘
即使是非假日,人都非常非常非常多




不過,有漂亮的海芋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