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其實有不少有趣的節目
(當然啊,大家繳的TV license fee可不是開玩笑的貴啊)

不過,在台灣,有個麻煩點是
雖然線上有iplayer可以看
只不過- 僅限英國
而且,掛proxy是閃不掉這個限制的
(英國IT工程就是這樣,總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特別強悍......)

不過還是來提提本季目前有什麼好看的

==================================================
首先,當然就是要推
Top Gear
(www.topgear.com)
如果要我投看過的英國節目毒嘴,我當然會投它
很多英式的諷刺跟毒辣
在這裡都可以看到

不過,其實這是個汽車節目 0rz
介紹各種汽車
可以讓從不看汽車雜誌的人很快瞭解最近有什麼新的車款
能力怎麼樣
有些奇怪的專題
for ex, 星期一早上八點從倫敦到city airport什麼方式最快
一堆明星的開車技術誰好

不過此節目的預算真的很堅強
常常會看到他們作一些蠢事/花錢的事情.......

===================================================
接下來,British Great Menu
(http://www.bbc.co.uk/food/tv_and_radio/menu_index.shtml)
片名就已經很清楚的說了,這是個廚師比賽
最後的獎品是到Gherkin(a.k.a.小黃瓜)的頂樓作一組四道菜的menu給名人跟廚師們吃
節目的目的是為了要找尋fine british dinner.

其實我承認我看這個,只是為了Gherkin的view
我真的好想上去吃頓晚餐啊
(角落畫圈圈)

這個節目很有趣的是,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菜色
這些菜色是真的在餐廳裡有賣的
大家對這些菜色的想法

然後猜猜看自己的taste跟評審一不一樣

====================================================
Apprentice
(www.bbc.co.uk/apprentice/ )
節目開頭音樂,跟nodame一樣

基本上英國版本跟美國版本差不多
不過這季到目前為止都是一場很囧的混戰
(Sir Alan的WTF表情堪稱經典)

這是一個選拔節目,獎品是10萬英鎊年薪的offer一張
每集還有給勝利者不同的小甜頭
然後就可以看到一堆sales有道理無道理的殺來殺去

不過,坦白說,這個節目對我的壓力比較大
因為,在沒字幕的狀況下
只要他們一吵架,我就自動聽不懂他們在吵什麼
變成好像一堆鴨子在刮刮刮刮刮



現在大概就是這三個吧
好險我可以倒帶,不然無字幕我也很難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