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陽明山泡溫泉,太遠了

硫磺泉跟碳酸泉泡起來各有各的樂趣
碳酸泉泡久了總是想泡硫磺泉改變一下

在烏來泡久了之後
總是覺得大眾池就是要有很多讓人愉悅的設備
湯屋總是要大而漂亮,安靜而隱密
(不然花一樣的錢時間硬生生砍一半,這樣對嗎?:P)
而,正常他們都不會讓妳覺得超級貴,雖然還是貴
(烏來春秋跟樸石麗緻那種等級不適合每星期泡謝謝)

在溫泉展上,買了一些陽明山的湯屋卷+飲料卷
(套裝行程)
一行人快快樂樂的往陽明山出發

不過,這真的是個傻眼的開始
首先,湯屋非常的小
小到如果我把放包包的椅子放到不是沖澡會濺到水的區域
門就打不開 >.<
池子是還不錯大,不過出水口的設計不好
冷熱水得靠自己「手動」混合
備品真的不錯少
(當備品不夠的時候妳就不會考慮他們是那個牌子的,都沒有了是要怎麼考慮 :P)
少到什麼境界呢?就是浴帽得去櫃臺要的境界
身體乳那些各種乳液想都不用想了
(雖然我也不見得用)
整個環境跟設備簡陋到一個讓人傻眼的狀況
我承認我對用水泥做出來沒貼磁磚會有水我得光腳踩在上面的東西都有偏見
這裡剛好讓我的偏見發揮到最高點!

至於view.....恩,這裡有這種東西嗎?

最有趣的是價錢,重點就是這裡並不便宜
應該說是烏來可以泡到中上的價錢
我其實很好奇,大家都覺得這是合理的價錢嗎?
(難道傳說中台北市人真的對物價比較不敏感嗎?)

重點是當天的住房到下午兩點前已經全滿
這是怎麼回事 @@

零分零分零分......我討厭這裡的溫泉湯屋

不過真的得提,我的飲料卷
那杯紅茶既然是立頓紅茶茶包自己泡的
售價六十元整
立頓紅茶喝起來數十年如一日
不是好喝或是難喝
是有種特殊的感覺......

(不過我最近真的覺得,下次不要再買Harrods的茶了,最近一口氣拼完三個鐵罐之後,覺得它家的茶濃淡的區別跟層次沒有這麼好,燻的香味倒是比較強,不愛不愛不愛不愛!)
(或許我該買點Twinging的來喝......不過得先把我的Mariage Freres喝完,還有兩罐......)

等我發了(會有這天嗎?)
我們再去泡三二行館好了
據說那裡很不錯......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