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後我還是兌現了本年度的生日禮物
MSD的HPV疫苗
......我得說這不是個會讓人太過愉悅的疫苗就是了

是個很貴,但不會讓人太愉悅的疫苗
尤其我選的醫院還要醫生診斷跟技術費用
又更貴了......

首先,這是0.5ml的皮下注射
皮下注射本來就不是太愉悅的事情
一打完我的左手還沒放下來我就尖叫了
針孔的地方會痛(正常)
注射液體經過的地方會酸(也很正常)
所以說,手完全不能動
一動就很酸,左手連拿東西都沒辦法施力
舉高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然後體溫有改變
無法克制的輕微發冷
不嚴重,只是會讓我想穿大外套而已

最後是胸口有點悶、心跳有點加速、頭有點昏
這應該是合併症狀只是不知道是誰引發誰

基於頭昏,我就很愉快的跑去睡覺了
睡了五個小時起來
就剩下手會酸

隔天就一切正常了
所以我說,這是個讓人很不愉快的疫苗
都是一些小不適,沒什麼大影響
但整體來說就是會讓人不太愉快

重點是,我還要打兩針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