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Nat West,雖然跟PB扯不太上關係,還是要提一下。它正式的全稱應該是National Westminster (國家西敏寺銀行),不令人訝異 他們有著最古典的裝潢(可以去Moorgate分行欣賞),全部原木裝潢,還有水晶吊燈。這間大概是留學生最常開戶的銀行,不過這間銀行,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張叫做Nat West BLACK的信用卡。我必須說,卡片設計比HSBC強,但是名字非常糟糕......引領所謂黑卡風潮的AMEX 黑卡,其實正式的名稱是Centurion百夫長卡,只放個BLACK只讓人覺得很沒內涵。

不過NatWest似乎在信用卡上著墨很深,他們是少數BIG 4英國的信用卡有給些福利的,類似飛安險之類的,雖然金額很小。而且他們也是我所知道唯一給只唸一年碩士學生信用卡的銀行,按照國籍給額度,台灣來的兩百,美國籍的五百,一樣雞肋,不過有比沒有好。在戶頭方面,其實在英國我最常看到的反而是NatWest的金卡,他比誰都還要多,不過我向來沒跟Nat West打交道,身邊的人也沒有跟他們打過交道,也沒聽說誰把他罵的很慘。至於他們Private Banking的部分,公告的perks在我看起來實在有夠雞肋,果然是間很中庸的銀行。真的要說什麼,只能說,人家深紫色配上金色比HSBC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