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宅急便的包裹已經在桌上等著了

首先,依照慣例
搖搖搖搖搖搖



搖不動,完全沒有晃動感
而且應該不是吃的

所以我用飛快的速度拆開
得到



小熊熊一隻,我很喜歡
謝謝

=======================================
問了一些人,為什麼都不會想送我熊寶貝
(因為我很喜歡這些毛茸茸軟軟的東西)

大家都說
「恩,這跟妳平常不太搭配啊」
「妳確定妳想要的是隻玩偶熊,而不是個大抱枕?反正抱枕也可以很大很軟,也可以抱。」

是的,我是喜歡玩偶熊的
這不用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