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也有個「我不是塑膠袋」
(以前好像講過......)

寄送抽顏色的時候很不幸的拿到亞洲版本的
也就是灰字的
在路上常常會接收到「喔妳也有去微風廣場/天母新光三越踩人」的眼光

天可憐見,我這麼瘦弱
怎麼可能去踩人
我如果真的有去,大概被踩到送醫的就是我
(攤手)

就已經告訴你我不是在亞洲區買的嘛
(翻桌)

雖然之前多麼的不齒這個袋子
但是秉持著星座命盤說的
「大家有我也要有」的心態
(這是我的星座命盤說的,我絕對不承認......)

不過,既然有了它
跌破眾人眼鏡,也還蠻常用的
很多人都覺得我只是要買來「佔地」
我就偏偏要用 = =+

這是白色的東西,很容易髒
終於前幾天它髒到一個連我都沒辦法忍受的狀況
我決定要親手把它刷乾淨
(其實只是覺得送洗要來回很煩)

拿了刷子,刷刷刷刷刷刷
好不容易回復到80%都是閃亮亮的白色
用洗衣機小心的脫水
決定要用六個夾子夾好
夾到第五個的時候

砰一聲,它掉下來了

偏偏又掉到泥土上
袋子的五個面有四個面又沾土沾的亂七八糟
只好又拿回屋子裡面重新刷過 = =+
重新脫水

.......早知道就送洗算了(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裡的年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